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雪铁龙C3 ELLE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8 09:05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C3 ELLE版亮相正式亮相,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但悬挂了ELLE的铭牌并在细节处采用粉红配色。

  外观方面,ELLE版车型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前雾灯下方的装饰框处,采用了粉红色的涂装,并且车顶的颜色也和普通版车型不同。此外,车门处还有ELLE的专属铭牌。

  车辆的内饰造型简洁,实体按键非常少,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幕之中,此外,其内饰也采用了粉色元素,在安全配备方面,雪铁龙C3 ELLE版配备了主动刹车、疲劳提醒、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1.2T发动机可选,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