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 新Sin S1跑车首发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3-08 09:04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德国的跑车制造商Sin Cars发布了旗下全新作品——新款Sin S1,据悉,新车体现了Sin Cars对赛道化公路车的极致追求。

  外观方面:新款Sin S1就如同我们所熟悉的路特斯一样,灵巧古怪,锋利的前唇加上大尺寸进气风道十分凶猛,侧面新车线条异常复杂,当然这也是经过一系列的风阻测试后的产物。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该车采用了开放式座舱,驾驶员一侧甚至仅用碳纤维板及防滚架包裹。

  此外,新款Sin S1具有两种外观形态,分别为赛道版的敞篷形态以及日常版的封闭式座舱形态,车主可根据需要自行手动安装。

  动力方面:据Sin Cars介绍,该车具有高度自主化的动力套装,客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其最高配置为一套由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高达8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