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旅行亮相日内瓦车展 将于3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8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早些时候发布的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虽然变化不大,但却均得到了提升,另外部分车型换装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颇具亮点。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在海外正式上市。

  新宝马2系旅行的前脸依然延续了“鼹鼠”造型的设计,十分呆萌可爱。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箱内部的日行灯布局极具设计感,视觉效果非常凶狠。

  侧面造型比较流畅,腰线贯穿车门拉手刚劲有力,虽然有些单调但却并不沉闷。后保险杠层次感很强,黑色的下护板以及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很有运动感。

  内饰部分,宝马家族式设计确实难言新意,不过“丁字裤”方向盘还是十分亮眼的配置,极具运动气息。新车将配备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所以在科技感以及人机交互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明显的进步。

  新车将有众多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包括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225i xDrive等。其中,220i车型将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该款车型未来也有望成为全系最走量的主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