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3新增1.0T发动机 综合油耗仅5.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08 08:4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AX3是东风风神旗下小型SUV,现款车型提供1.4T和1.5升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排量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风行AX3将增搭一台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双横幅镀铬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提升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神AX3将增搭一台型号为DFMC10TD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升。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格栅内部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感。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箱中间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光源尾灯,配合上沿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彰显该车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