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升级 日产新款Maxima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8 06:2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Maxima的路试谍照(即国产版西玛),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大幅升级,并融入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海外车型或仍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Nissan Vmotion 2.0概念车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日产新款Maxima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造型风格,并借鉴此前Nissan 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或采用更加夸张的V字造型,以提升其视觉冲击,同时前雾灯座处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头灯较现款更显狭长,且日间行车灯被移至底部,从内部结构来看,新车有望引入全LED头灯组。

  作为新款Maxima的改款车型,测试车的侧面线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中间部分引入了运动套件。外观尺寸方面,由于前后包围造型有所改变,新车的长度与宽度可能发生细微变化,而轴距将与现款相同。

  虽然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细节处不难看出,新车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小尺寸尾翼并带有刹车灯,同时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引入了LED光源。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考虑到国内版本与海外车型并未采用相同动力,未来国内的改款车型是否会延续该设计,目前尚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继续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可输出224kW最大功率,并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国产版本或仍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装备日产ProPilot系统,除了支持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外,还可实现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