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4正式发布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07 09:50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X4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SUV,首款车型于2014年推出,开创了轿跑中型SUV市场的先河。有媒体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X4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新车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头灯组采用全新造型,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T、3.0T汽油与3.0T柴油发动机。

  宝马全新一代X4的外观变化还是相当大的,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加大,并且和大灯组不再相连,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车身侧面腰线十分硬朗, 20英寸双五辐运动型轮圈主要为城市行走使用。尾部最大的变化是换装全新样式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另外新车提供M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全新一代X4继承了现款车型轿跑SUV造型的同时,整车的尺寸进一步增加,长度加长至4752毫米,车身宽度增加至1918毫米,高度由现款的1636毫米降低至1621毫米,轴距加长54毫米,达到2864毫米;除了高度之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宝马家族的内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运用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在细节处加入了“M Performance”的标识。新车配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经典“大鸡腿”电子挡杆、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10.25英寸的中控屏、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等安全辅助、全景天窗和三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4提供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海外版还可以选择3.0T柴油发动机,从尾标的“M40d”就能区分出它的柴油身份。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匹配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