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开幕 奥迪全新A6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7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刚刚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展台最重磅车型——全新一代A6正式亮相,车质网前方报道组第一时间进行了体验。新车基于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诸多方面向全新奥迪A8看齐。

  外观方面,全新A6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夸张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占据车头一半之多,同时内部运用诸多横向镀铬装饰件,起到视觉拉伸的作用,使车头看上去非常宽大。此外,以灯场著称的奥迪自然少不了最新元素,新车换装了全LED前大灯,内部结构非常科幻,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上去十分流畅。在入华后,奥迪A6还会进一步加长,轴距将超过3米,以此来提升竞争力。

  车尾部分,新车向全新A8看齐,一条镀铬装饰件贯穿整个尾部,并融入尾灯之中,实拍车辆最下方排气口为装饰,但看上去毫无违和感,尾灯内部也进行重塑,点亮后可以看到运用诸多竖线设计。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A6没有让人失望,其采用了与全新A8相似的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握感十足,尺寸大小也非常适中。中控部分采用了双屏设计,上方10.1英寸触摸屏可用来显示多媒体信息、车辆设置、导航等多项功能,而下方8.6英寸触摸屏主要用来调节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体验过后并不会变成“指纹收集器”,这一点非常赞。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B&O音响以及一套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将与全新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