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PHEV首发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7 09:04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随着新能源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日益火爆,广汽三菱推出了欧德兰新能源车型。有媒体从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PHEV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有望于2018年在国内上市。新车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部分改动,动力系统有原先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升级为2.4L发动机+电动机,整体性能有了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欧蓝德PHEV外观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车头采用上下式分体格栅设计,中央镀铬条将两侧LED灯组连接,雾灯区域加入了矩形边框。尾部使用了LED尾灯组,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镂空的造型更加突出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欧蓝德PHEV以黑/棕色为主色调,并加入大量红色缝线。新车配备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幕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多为竖直状,并带有银色镀铬装饰。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

  新欧蓝德PHEV对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由2.0L奥托循环发动机改为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池容量也会提升至13.8kWh。新车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应会较之现款车型有着明显进步。除此之外,根据三菱品牌的相关规划,随着三菱新欧蓝德PHEV的发布,未来还将继续深耕新能源技术,进而推出更多相关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