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埃尔法太贵不用愁 50万三款豪华MPV解您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6 10:26编辑:刘宁

  现在7座车成为了很多家庭选车的重点考虑对象,虽然现在7座SUV较为火爆,但是我个人认为,7座MPV还是家庭用车的最方便之选。而对于一款能够兼顾家庭和商务的7座MPV更是值得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售价在50万元左右,能够兼顾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的三款高端豪华MPV。

  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

  全新大捷龙在设计上与老款大捷龙相比采用了更加圆润的造型设计,前脸也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使用横拉式镀铬饰条、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三排座椅可放倒,全部比例放到以后,车内总空间可以达到5663L。

  内饰设计方面,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的设计富有豪华感,新车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中控台为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深棕色与白色的搭配也会很讨家庭用户喜欢,厚实的真皮座椅和木纹装饰都是货真价实的。配置方面,全新大捷龙装备了液晶仪表以及8.4英寸的UCONNECT系统,兼容Carplay和Carlife系统,最多可以选装13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全车配备了6组USB接口,还配有两组12伏电源和1个230车载电源。后排配备的10.1英寸双屏独立只能影音娱乐系统也同样带有AUX/HDMI/USB/Blu-RayTM播放器。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大捷龙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同时配备了双侧脚踢式感应电动侧滑门和脚踢式感应电动行李厢门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全新大捷龙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配备2台电动机和一个1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全新一代大捷龙)将传统的换挡杆换成了旋钮式设计。这在一般的MPV车型里很少见哦。旋钮式换挡属于电子档杆的一种表现形式。最早在捷豹、路虎等豪车上面装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