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0元差距到底有多大 睿骋CC对比日产轩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06 10:08作者:文轩 编辑:王厅

  在花钱这个方面,大家总会说一句“花钱要花在刀刃上”!对于购车这件家庭大事上也是尤为如此。买车不像买白菜,举家老小或是再邀约三五好友同行选车也不足为奇。如果你是在选车时候就选择一款众人皆爱的车型,或许再到店里看车是不是家人及朋友对于你的“明智之选”再加几分呢?

  对于在明确购车预算以及使用用途后,很多消费者总会在一两款车型上犹豫不定,设计上的差距、配置以及后期使用成本等几个重要方面。接下来的下文中就一同了解一下,自主新进实力派——长安睿骋CC和老骥伏枥——日产轩逸的正面较量。长安睿骋CC相比日产轩逸在价格上相比,两者仅有900元的价格差距,对于购车预算来说,看似差距不大,但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长安睿骋CC自动尊雅型(13.89万)VS日产轩逸1.6L智享版(13.98 13.78万)

   差距不只是定位

  长安睿骋CC在名字中带有“睿骋”,相比上市有一段时间的长安睿骋并不是同一个平台,从造型到车身尺寸到各种配置都不一样。以“智色双旋”全新品牌设计理念,睿骋CC不仅仅完美诠释了全新设计理念,同时也昭示着未来长安品牌设计方向。

  对于已经在车市征战多年的日产轩逸也算是合资家轿中的一名老将元老,虽然经过改款换代后采用V-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后,但也会让很多人觉得有些审美疲劳。

  花同样的钱买大不买小,这也是大多数人群的购物理念。在尺寸上睿骋CC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5mm*1465mm;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60mm*1503mm,从数据上看睿骋CC在长度、宽度方面全面高于对手,但高度看似不占优势,睿骋CC在保证更好的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外,降低车身高度也让车身显得更流畅、更运动。

  当然,900元的差距并不是睿骋CC在在设计和尺寸两个方面优势的全部,在配置方面也应当有所体现。在对比中不难发现,睿骋CC在外部配置方面同样高于轩逸车型。如:全LED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17寸轮毂等配置仅仅出现睿骋CC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