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双龙新e-SIV概念车

来源:58车时间:2018-03-06 09:51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提前拍摄到了双龙旗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e-SIV,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SUV,外观设计独特,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1马力(14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从图中来看,前脸被遮盖住,但仍可明显看到凌厉的车身线条。新车尾灯组造型独特,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该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460/1870/1630mm,轴距为2675mm。官方表示其概念车将代表双龙汽车电气化、智能化的方向。

  动力方面,e-SIV概念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91马力的驱动电机。充电仅需50分钟可达80%的电量,而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