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威汽车全新SUV于3月29日发布 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06 09:24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不久前,SWM斯威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SUV的命名——G01,其灵感源自董事长龚大兴的名字。近日,有媒体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SWM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发布亮相。新车的外观融入了古典设计元素,尾灯造型借鉴“箭羽”的形态,并加入“SWM”字样标识。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此前新车谍照已曝光,虽然图片画质不是很清晰,我们可以看出车辆的设计风格十分新颖,从头灯与尾灯的造型可以看出新车将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六边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

  新车尾部较为规整,尾灯组设计借鉴古典的“箭羽”造型,外侧采用细小的线条勾勒,神似羽毛纹理,同时尾灯内部设有“SWM”标识,夜间效果醒目。两侧灯组之间配以镀铬饰条贯穿,中央将印有“swm motors”字样徽标。

  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条与缝线工艺处理,突显精致。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中央内嵌大尺寸显示屏,支持触控与旋钮控制,并在侧面设有虚拟按键,极具科技感。下方空调面板采用触控设计,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且配以皮质包裹。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