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铁龙全新小型SUV国内谍照 采用分体式大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06 09:2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东风雪铁龙旗下SUV包含小型C3-XR和紧凑级天逸C5 AIRCROSS两款产品,根据新车规划,年内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有媒体一组C3 AIRCROSS国内谍照,新车前脸造型采用网状格栅配以分体式头灯设计,整体个性十足。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新车包裹厚厚的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这款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同时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发动机盖边缘,下方为矩形远近光大灯;这款SUV底部采用横幅式格栅设计,护板带有三个矩形进气口,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设计造型圆润,两侧尾灯疑似采用LED光源;后尾窗上沿带有扰流板且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以底部单边双出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0千瓦、81千瓦和9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