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福特新款途睿欧/途睿欧Connect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6 09:1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探馆小分队在前方拍到了海外版福特新款途睿欧及途睿欧Connect车型的实车图,新款途睿欧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

  外观方面,新款途睿欧的前脸造型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的六边形前格栅非常大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灯组内提供卤素光源和氙气大灯两种选择。车头下方,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条丰富,使得车头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依旧搭载多种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而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等选装配置。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而Tourneo Connect车型为福特为欧洲开发的途睿欧特别版车型,车身尺寸及载重能力均小于途睿欧,在外观方面也与途睿欧有所不同,后视镜、轮毂等细节设计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