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30万起售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6 09:10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相关处获悉,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等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预计起售价格为30万起。

  混动版的CDX相比目前在售的1.5T车型,外观有细微的改变,如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新车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新车还换装了18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搭配轮胎规格为235/50R18 97W。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等装饰件。

  至于动力方面,CDX混动版使用的是与雅阁锐·混动、CR-V锐·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为LFA11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