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CS35外观大幅升级 采用贯穿式尾灯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3-06 09:10作者:徐晓晨编辑:王厅

  长安SUV开山之作,自问世至今CS35保持着出色的销售表现。根据规划,在今年CS35将迎来全面革新。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新一代CS35的路试谍照,虽然伪装严密,但依然能看出新车的外形相较现款CS35变化明显。包括采用全新设计大尺寸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据悉新一代CS3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就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一代CS35前进气格栅经过全新设计,放弃了现款的盾形格栅,变为横向条幅样式,更加大气也更符合时下汽车设计潮流。前大灯与横向的进气格栅完美结合,整体设计十分协调。

  新一代CS35侧面线条更加流畅且更加硬朗,轮圈开口角度更大近似方形,而翼子板更向两侧延伸,增加车身厚重感。车身腰线由前大灯贯穿到尾灯,既棱角分明又不显突兀。

  车尾部分设计加入当下诸多流行元素,其中最大亮点在于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不仅从视觉上拉伸了尾部宽度,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位于尾部车顶的小尾翼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此外新一代CS35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长安CS35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