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换代 国产化 日内瓦车展十款必看车型盘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5 10:25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开年的首个国际性车展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了。作为众多国际大车企,尤其是豪华车企的斗秀场,日内瓦车展有着“汽车界潮流风向标”的美誉,可谓看点多多。而在此次车展上,奥迪全新A6、奔驰全新A级、宝马全新X4、新一代沃尔沃S60、雷克萨斯UX均是全新换代车型或者全新面世的车型,这也让本届日内瓦车展含金量颇高。同时,不少车型也将随即在中国国产落地,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接着,就跟小编一睹为快,看看此次车展不可错过的10款车型!

   奥迪全新A6

  2017年,奥迪A6L击败老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夺回了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冠军。全新奥迪A6(A6L标轴版)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其同平台的车型还包括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奥迪A8等。预计4月份的北京车展,消费者就可以见到奥迪A6的加长版车型A6L。

  全新奥迪A6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并加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车尾及后悬挂相对变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3.0T(分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高功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40Nm。得益于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使用,全新A6车身质量将大幅下降,操控感将进一步增强。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与奥迪e-tron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前格栅将继续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黑色轮眉和大尺寸的轮毂营造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预计量产版车型也将会搭载奥迪全新虚拟座舱技术,大量实体按键都将会通过触控形式实现。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以及将配备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19kW,增压模式下可达370kW,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奔驰新一代A级

  全新一代奔驰A级已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新车将会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面向公众亮相。新一代车型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此次换代有了不小的调整,整体车身也更为低矮,运用全新设计语言。大灯采用了全新倒三角形设计,同时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由两块硬质10.25英寸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可直接显示车辆时速、转速等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动力版本,1.4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奔驰C级

  C级,奔驰旗下最畅销的轿车,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C级力压奥迪A4L、宝马3系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豪华中型轿车车型。同样今年3月初,在联合国城市日内瓦,奔驰新款C级将正式和大家见面。

  外观上奔驰新款C级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不过细节处做出了部分调整,全新样式的矩阵式大灯组内部配有8颗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同时,奔驰C级还配备了梅赛德斯-AMG车型使用的大尺寸轮圈,以此强化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T、2.0T(分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AMG G63

  梅赛德斯-AMG全新AMG-G63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维持了全新G级的设计,但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中网变为竖直的镀铬饰条装饰,右侧还有着AMG标识,前脸下沿的刹车导风口面积进一步扩大,并配备了护栏。车身侧面仍为方正盒子造型,翼子板上的独特标识和侧面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彰显着自己的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G63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这与前作一致。此外,新车方向盘采用AMG式样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在迎宾踏板处采用了AMG专用设计,头枕处也有着独特的标识。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自动变速箱。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宝马X4

  新车外观方面,整体依然采用轿跑造型,前脸标配LED前大灯组,并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尾部造型饱满流畅,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新尾灯狭长,颇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空间表现更加游刃有余。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同时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xDrive30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95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外观借鉴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下方加入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为“獠牙”状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向上延伸,外后视镜为双色设计,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方正的轮眉,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尾部或采用贯穿式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加入换挡拨片,搭配全数字仪表盘,看起来更加时尚。中控台配备带有钟表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梯形空调出风口与横置布局的实体按键。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预计提供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捷豹I-PACE

  捷豹I-PACE外观借鉴了I-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喷黑处理,两侧搭配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组,整体极具运动感。新车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银色装饰板贯穿车身,尾部造型平直,装配小型扰流板,底部辅以黑色下护板进行点缀。I-PACE内饰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两个物理旋钮,整体设计大胆前卫。

  捷豹I-PACE将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并搭载两台电动机,分别置于前后轴,以实现四轮驱动,合计动力输出为294kW,峰值扭矩达700Nm。在欧洲NEDC综合工况测试标准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

    沃尔沃全新V60

  了解沃尔沃汽车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安全一直是沃尔沃的标签,包括城市安全系统、笼式车身结构、行人保护系统等沃尔沃专有的技术。不过近年来,沃尔沃在车身外观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LED尾灯组等设计既有北欧简约美,又体现出不错的时尚感。接下来,咱们聊一聊沃尔沃全新V60轿车。

  全新沃尔沃V60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选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换装全新样式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维京战斧式”的后车灯辅以小型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配备镀铬装饰尾喉。全新沃尔沃V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2872mm,相较现款车型2776mm的轴距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新款晶锐

  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斯柯达将带来小型两厢轿车晶锐的改款车型。新车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进气格栅样式变得更加运动,前后灯组升级为LED光源。配置部分,新款晶锐将配备支持蓝牙、车载互联的6.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后排双USB接口、盲区监测、后方碰撞预警等。动力方面预计沿用现款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