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4 CS车型第二季度上市 搭载3.0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10:17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在2017年宝马发布了BMW M4 CS车型,最新消息显示,新车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搭载调校过后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最大扭矩600Nm。另外宝马公布了2018年M系列在国内的新车规划,宝马将会推出4款全新车型以及3款限量版车型。

  宝马M4 CS特别版相比普通版M4车型 外观设计更加激进,碳纤维的前铲提升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效应M4 CS取消了GTS版本的大号扰流板,并且配备了后排座椅,说明CS车型的定位并没有极端,更注重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使用,但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346kW,介于普通M4和GTS车型之间,传动系统依然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