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不到10万搭强动力 这三款自主SUV神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05 10:11编辑:王立银

  现在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在十万级别里自主品牌SUV已经占据着大片的江山,它们价格实惠,配置丰富,但是在三大件的匹配上仍然与合资车型有着一定的差距,比如在动力层面上,自主品牌SUV也被许多人吐槽动力表现一般,然而市场上还是有一些市区内驾驶时动力表现较为充沛的车型,对于动力表现有需求的话,不妨看看下面几款车型。

  比亚迪元是继秦,唐,宋之后又一款以朝代命名的车型,在外观上比亚迪元上有许多个性的元素,采用不规则的前大灯和银色镀铬条的搭配,加上下方的黑色包围,整个前脸显得年轻个性,侧面采用两条上扬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车子向前俯冲的视觉观感。车子尾部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小书包”的设计了,相信这点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挺大的。内饰设计视觉冲击感不错,并且用料也比较厚道,采用大部分搪塑软质材料,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比亚迪元拥有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L自吸发动机表现较为一般,而1.5T+6速双离合的动力表现则让人满意,充足的动力储备让这辆小车在市区内游走起来轻松自如,在起步低速时双离合变速器会有顿挫,在中高速之后相对平顺,悬架调校偏硬,对路面的振动过滤比较生硬,高速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比较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