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就能买到中型车!买到就是赚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05 10:02编辑:王立银

  买车买一台看起来大气上档次的车型,这也是很多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惯有思想,但奈何现实是无比残酷,往往看上比较中意的车型却发现价格超出预期。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一台开出去既上档次的同时又能很好地兼顾到日常所需,究竟有啥比较好的选择呢?

  对于很多家庭朋友来说,要上档次大多数会考虑中型车,可喜可贺的是目前中型车市场整体环境并不算太好,在普遍情况下你会发现这类型合资中型车动辄就有数万元的优惠,于是乎购车预算在15-20万左右的消费者,在鸡头与凤尾的选择之下,大多数会直接考虑凤尾的入门版本中型车。值得一问的是,预算在15万以上的消费者大多考虑了中型车,那么预算在15万以内的呢?还有什么车型看起来的档次更高呢?或许有这三款价格便宜的合资轿车!

  外观造型

  对于三车而言,在造型方面三者均采用上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像在上一年现代名图以及起亚K4纷纷进行了中期改款,而后者也正式命名为起亚凯绅,两者在造型方面依然传承到韩系车一向精致的风格,配以两者是入门级中型车的定位,在等级方面也比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车型高上半个等级;而对于标致408而言,虽然许久没更新换代,但是整体的设计依然是走在潮流的尖端,不难发现的是,其实标致408的车身尺寸是三款车型当中体型最大的,但碍于轴距问题,它依然定位在紧凑型车一列。

  内饰配置

  在内饰设计方面,最具设计感的绝对是法系品牌车型,简洁潮流的设计风格让人爱不释手;相比之下,起亚凯绅与现代名图在设计方面则显得中规中矩,两者追追求的风格也会有所不同,对比之下你会发现起亚K4凯绅会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大量的不规则元素以及平底式方向盘更讨年轻消费者喜爱;而对于名图来说,表现则更为成熟稳重。

  动力操控

  在动力方面,三者的表现均属于中等水准,并没有过于亮眼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