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2019款MX-5将搭载全新2.0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09:34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2月27日公布的文件中发现,马自达2019款MX-5将搭载新款2.0升SkyActiv-G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增至135kW(现款为116kW),较老款动力提升约17%。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资料

现款马自达MX-5

  马自达新款2.0升SkyActiv-G发动机将采用"free-breathing"(自由呼吸)技术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排放标准可达欧6c。同时,新车将配备Road(公路)和Track(赛道)驾驶模式。

现款马自达MX-5

  曾有传言说全新MX-5将采用配备汽油压燃技术的SkyActiv-X发动机,其理由是新车的发动机功率将大于180匹马力。但经马自达广岛总部的相关人士证实,马自达SkyActiv-G发动机将会继续服役于全新MX-5。

现款马自达MX-5

  全新马自达MX-5仍将拥有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两类顶棚供客户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