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09:2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有媒体探馆小分队发现了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的实车。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新,此外欧蓝德PHEV的混动技术也将进一步升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其前格栅的镀铬条更改为封闭式造型,前保险杠中下部护板造型有所变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新的18英寸轮圈。

  此外,新车在内饰方面将采用全新的座椅缝线,并增加雪地和运动驾驶模式。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将对混动系统进行升级,其电池容量将增加到13.8kWh,电动机的功率也将提升10%,所搭载的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热效率也将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