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福特嘉年华ST-Line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09:24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有媒体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福特嘉年华ST-Line的实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添加了ST套件,整体变得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配色的前中网,其前保险杠采用ST造型样式,但整体配色与车身保持一致。从侧面来看,新车换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整体线条依旧与新款嘉年华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尾部保险杠造型,并采用单边单出式样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其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为整体设计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不会有任何调整,仍将采用现款不同调校的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91kW和10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