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实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09:19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有媒体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新款马自达6(国内称阿特兹)旅行版的实车照片,新车在细节上变得更为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的样式进行了大幅变动,车头部分最为明显,改动后有点像全新CX-5的样式,并换装全新的点阵式格栅。其内部细节进行了升级,并在NVH方面进行改善,舒适度和便利程度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可变气缸技术,在低负荷的时候会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以大提高燃油经济性。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