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不容易被交警盯上的四种车 女司机的最爱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03-05 09:12编辑:王立银

  有最容易被交警叔叔过问的车型,自然也有一些车最容易被交警叔叔无视,因为在交警眼中,开这些车的让大多数是好孩子,不会干比较违法乱纪的事情,所以不容易被查。

  日系中型车

  主要以天籁、凯美瑞、雅阁为主,因为三款车均以舒适为主要卖点,动力输出也比较柔和,用接地气的说法就是比较肉,没爆发力,但对乘车的人来说就很舒服,故而购买者多位性情温和、看重家庭的人。

  小排自吸车型

  主要车型缤智、朗逸、远景X3、卡罗拉、轩逸等搭载1.5L、1.6L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轿车或者SUV,这类车型动力不强,主要以省油为主。

  此外,开这类车型的人也不会太冲动,大多数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多以85、90后为主,车主人群素养都较高。

  萌萌的小型车/SUV

  主要以POLO、宝骏310、飞度、劲客等小型高颜值、Q萌的小型车和小型SUV为主,而这类车型的车主也多为女司机。

  众所周知,女司机的驾驶习惯要比男司机好上许多,她们开车的时候更稳重,也更慢,所以也很少会做逞英雄和铤而走险的事情。

  特种车型

  如消防车、救护车、路政车等特种车型,一般交警也不会多为难,毕竟他们干的活都是重要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