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双龙新路帝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05 08:5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我们获得了双龙新款路帝的实车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路帝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设计,颜值提升非常明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双龙新款路帝的实车图片曝光;

    新款路帝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设计;

    新车搭载2.2T柴油发动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路帝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其中前脸三幅式镀铬格栅与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搭配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前脸辨识度。此外,新款路帝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路帝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路帝搭载一台2.2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款路帝的颜值提升明显,全新的造型设计也十分符合路帝作为MPV的定位。不过相比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双龙首要做的就是重塑其品牌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