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探馆 现代i30 Fastback抢先预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05 08:55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我们获得了现代i30 Fastback的实车图片。新车可以看作是i30的掀背版本,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i30 Fastback的实车图片曝光;

    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

  现代i30 Fastback是现代i30系列中的最新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i30的掀背版本,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造型基本沿用了i30的整体设计,但尾部的造型更为动感。相比于i30两厢版车型,掀背版本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同时尾部溜背式的设计也颇为时尚。

此前发布过的官图

  新车将提供天蓝、美光灰、幻影黑等12种车身颜色可选,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现代i30 Fastback的整体造型与i30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导航、天气预报、手机无线充电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i30 Fastback将提供1.0T和1.4T两款汽油和采用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0T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则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掀背版车型,现代i30 Fastback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斯柯达明锐,但从市场根基以及品牌上来看,现代i30 Fastback的胜率并不是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