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鲜肉变身阳光潮男 这款轿跑SUV即将亮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2 10:15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按照宝马X家族的归类方式,数字奇数代表多功能SUV,主打实用性,比如X1、X3就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而数字偶数则代表轿跑SUV,实用性没前者强,但个性十足,像X4、X6,以及即将到来的X2都属于这一类。

  继宝马X3之后,宝马X4终于要迎来新款。日前,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X4的官图,新车有望日内瓦车展迎来首发,而国内首秀可能要在4月的北京车展,具体有哪些变化,不妨先一睹为快。

  从7系开始,宝马全新家族设计给人气势更足,全新一代宝马X4也不例外,双肾进气格柵更宽大,LED前大灯也改为全系标配,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细节更丰富,雾灯处还运用了不同材质组合,整体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符合X4定位。

  全新X4同新宝马X3一样,均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车身多项数据较老款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轴距加长55mm,达到2865mm,后排腿部空间应该有所改善。

  车身尺寸也做了进一步调整,增加了宽度、长度和轴距,高度则稍稍下调,在一系列改动下,全新X4的风阻系数足足降低10%,同时也更具轿跑范。

  尾部造型同样有明显变化,牌照框被移植到下方,尾灯组也改为长条形状,使得车尾看上去宽大了不少。根据版本不同,X4还提供两种后保险杠,图中的M车型采用大尺寸的黑色下护板装饰,造型也相当动感,普通版后杠应该会低调一些。

  内饰方面不算惊喜,是熟悉的宝马家族式设计,但从细节改动可以看出,设计师在还是花了心思,比如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高配车型装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四周也加入更多镀铬元素,与老款相比不再老气,重新找回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自然也是一应俱全,亮点配置有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选装配置也很丰富,具体包括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

  新一代X4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系统采用了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95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6秒,至于海外版车型还提供柴油机版本。

  全新一代宝马X4变化还算彻底,颜值更高,内饰也与时俱进,车内空间也有所改善,相信这一系列改进,势必能取悦更多消费人群。据悉,全新一代X4北美市场的发售时间定于2018年7月,并有望今年年底引进国内,喜欢的朋友们可是要开始准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