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侧漏的全新一代宝马X3 动力很强劲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02 10:11编辑:王厅

  宝马作为德系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人的喜爱,同时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汽车一直都是不少人的小梦想,不久前,全新宝马X3的到来,更是吸引到了很多人的目光,该车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国内上市。

  全新宝马X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贯穿式的腰线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708*1891*1676mm,轴距达为2864mm。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较大尺寸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银色镀铬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的气息。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装饰,加上精细的做工与用料,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有档次感。配置上,或将配备有HUD、ESP、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不错的配置。

  动力方面, 全新宝马X3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