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未来东风标致主力车型 全新标致508官图曝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2 10:11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东风标致508是标致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国产中型车,上市之后凭借不错的表现良好的口碑,在销量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如今,同级别对手迈腾、凯美瑞都已经完成换代,十代雅阁也即将上市,而现款508已上市7年,跟对手PK上难免有些吃力。

  不过,标致近期公布了全新508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基于PAS 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接下来,猫哥就抢先带领大家来看下标致508会有什么样的亮点。

  先入为主,先来看下外观,全新标致50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508的整体风格更加夸张,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从头灯一直贯穿到保险杠,看上去像猛兽的獠牙,极具杀伤力,让人印象深刻,回头率一定会很高。

  同样的,标致508也会推出GT版车型,主要区别是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外后视镜改为黑色外壳,以及使用更大尺寸的轮圈,当然,售价应该也是508里最贵的。

  来到侧面,全新标致508双腰线搭配突出的翼子板线条,让侧面看上去更加运动化。C柱向后拉伸幅度较大,增填三厢掀背车的感觉,很符合年轻消费的口味。尺寸上,全新508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75米,轴距2.79米,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缩短。

  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熏黑“狮抓”造型尾灯,车标中间亮黑色装饰面板、双边共两出的尾排,整体风格延续了标致在2014年发布的Exalt Concept概念车身上的设计理念,处处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内饰设计一直是4008/5008的卖点,全新标致508也同样采用了被标致称为“第二代i-Cockpit座舱”设计,整体很像太空舱,十分科幻。粗壮小巧的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钢琴键式中控台按钮、电子档把等设计元素都出现在全新508内饰上,并且中控屏升级为10英寸,还加入法国Focal品牌音响系统,娱乐配置齐全。在科技配置上,全新标致508还配备夜视系统,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自动跟车自适应巡航系统、距离警示、车道保持等,安全科技配置十分丰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标致508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这在同级别中十分罕见,目前中型车只有大众CC有这个设计,如果全新508国产后也是无框车门,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180和PureTech225(后者为GT车型搭载)。传动系统将全新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及底盘方面,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新508相比上代车型减重了70kg,同时在新平台上还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可变阻尼减振器等,这估计会让使用半独立悬挂的4008/5008车主眼红了。

  编辑总结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东风标致4008/5008在市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中型车市场这款大蛋糕已被德系,日系切走不少,标致也已经注意到这一点,全新508的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酷炫科幻的内饰风格,以及丰富的科技娱乐配置,最后能不能抢回这块蛋糕,就要看东风标致能否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期待上市那天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