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月上市新车盘点 年后想买车的不容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2 10:08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转眼新年又过啦,随之而来的3月又是消费者买车的好时候。届时又将会有一大波新车上市,对于那些年前没有提到车的朋友们来说可谓是福音。下面,猫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3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新车吧。

  丰田汉兰达

  上市时间:3月6日

  汉兰达的口碑力有多强相信毋庸赘述。虽然内饰让人诟病,但大气的外观以及超高的空间和利用率和均衡性,让它也曾一度加入“加价提车”的队列当中。

  外观和配置升级是大多数中期车型的惯用手法。整体造型和美版基本一致,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夸张。配置方面,不说其它的,中国人偏爱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都变成了全系标配,相比起现款简直不要太有诚意。

  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动力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老配方,新款汉兰达依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和外形升级,不知道价格上面会不会也发生一丢丢的变化?反正猫哥只希望老铁们能够顺利提车。

  宝骏530

  上市时间:3月11日

  去年宝骏510成为了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上市三个月销量已经直奔2万辆,后面的爆发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除了性价比之外,设计也是宝骏510的杀手锏,当然这款车也不是没有槽点的,那就是尺寸过少。宝骏很清楚的指导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到底需要的是什么,于是,宝骏530诞生了。

  宝骏530整体上与510设计相近,都是小眼睛宽嘴唇的设计,依然保留了分体式LED日行灯,但随着车身尺寸变大,LED日行灯的尺寸相对增大。LED大灯与前六边形镀铬中网融为一体,看起来气势和时尚感兼具。配合底部霸气的分体式大灯,你既能感受到宝骏熟悉的风格,又有了些新的味道。

  动力方面,有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配备了6MT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追求性价比的话选择6速手动就完全够用了。宝骏530就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除非价格糊了,要不然猫哥看不到不爆款的理由。

  宝骏530整车尺寸为为4655*1835*1760mm,轴距则为2750mm,尺寸直逼中型SUV,是宝骏继宝骏730、宝骏560之后的第三款2750mm轴距车型,2+2+3七座布局。宝骏做空间的能力从来都没有衰退。

  吉利 博越

  上市时间:3月中旬

  对于吉利汽车来说,2017是最值得铭记的一年,全年累计销量(包括领克)达到124.7万辆,凭借着销量成为了“自主一哥”。当中旗下车型博越的表现十分抢眼,该车全年累计销量28.6万,同比增长160.3%,成为了旗下以及自主紧凑型SUV当中增速最快的车型之一,而这款车型在3月中旬也正式迎来了改款,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新款博越的变化并不明显,只对细节部分作改动。例如前包围部分作出了调整,车身颜色增加了钛晶灰,整车的质感得到了提升。另外轮圈样式也变得新潮,整体的感觉很讨年轻人喜欢。

  配置依旧是吉利的拿手好戏。2018款博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一键式启动、ABS+EBD、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至于动力上新款博越还是保留了原先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我们也很熟悉了,更多的变化是在实用性配置上的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