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讴歌首款国产SUV 价格合理不输奥迪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3-02 10:06编辑:王厅

  日系汽车,往往给我们的印象就是省油耐用的特点,凭借这一优势收获到了不少人的青睐,而其中,日系汽车中的讴歌,看到我们国内的SUV汽车市场热度持续上升,于是就在国内推出了第一款SUV车型——讴歌CDX。

  外观方面,讴歌CDX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钻石型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边框进行装饰,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犀利且富有攻击性。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向上提升的腰线贯穿至尾灯,车身下方黑色的包围,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车尾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细长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黑色包围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采用的软质材料,身体接触到的地方都用触感舒适的材质覆盖,座椅皮质细腻柔软,整体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