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这4款全时四驱车 懂车的人都对你刮目相看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8-03-02 09:41编辑:王立银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在大家印象里,“四驱”一般都会出现在越野车或者城市SUV上,毕竟这些车爬山涉水、走烂路的情况比较多,有了“四驱”,脱困能力相对会更好。

  不过,有些轿车为了增加操控和行驶稳定性也使用了“四驱”,比如这几款...

  斯巴鲁 力狮

  全系四驱

  指导价:21.98万-26.28万

  力狮的外观和内饰多年来改变不大,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低调、踏实,只是在一些小细节上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推荐斯巴鲁力狮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它全系都配备了全时四驱,入门车型指导价为21.98万元。搭载2.5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这套动力组合开起来低扭充沛,起步很轻盈,CVT变速箱还会模拟出一些轻柔的换挡动作,保持平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定乐趣。

  不过,如果你的驾驶风格激进,或者在高速上想要急加速,这个2.5L的自吸发动机再搭配上温柔的CVT变速箱,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力狮曾经也有过动力更好的2.0T车型,不过现在国内已经停售了。

  保养方面,常规的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用在700元左右,作为进口车来说不算贵,但保养间隔5000公里,稍微短了一些。在6万公里时,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费用在3700元左右。

  总结一下,这车虽然动力谈不上迅猛、保养价格也小贵,但20多万买一台全进口、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的车型,开在路上不俗气,还能让你在雨雪、湿滑路面有更强信心,喜欢的人绝对可以考虑。

  沃尔沃 V40 Cross Country T5 AWD智雅版

  指导价:30.99万

  按照沃尔沃的定义,这款V40 Cross Country应该算是一款旅行车,但以它这个小巧的车身,我们觉得更像是一个两厢跨界车~

  它使用2.0T高功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可以算是小钢炮的水平。

  此外,它还加入了“跨界套件”,也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好像是在告诉你:我有四驱,而且我在户外的通过性也不赖~

  不过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更适合小两口或者一家三口出行,而且V40的悬挂调校还是遵循沃尔沃以往比较硬朗的风格,很韧,但会有些颠。

  保养方面,机油机滤含工时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养间隔10000公里。

  总结一下,推荐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T5 AWD 的原因主要是,它的跨界风格外形配合上全时四驱,能具备一定通过性,甚至不输一些城市SUV,还有着非常好的动力表现。而且现在也有一定优惠,30万左右可以办齐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