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S60车谍照曝光 大量借鉴S90设计元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2 08:38作者:汪晶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全新沃尔沃S60车谍照,新车将大量借鉴现款S90的设计元素。动力部分将提供柴油、汽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有望于2019年夏季正式发布。

谍照

  和此前报道过的全新S60假想图相比,全新S60在前脸设计上和假想图十分接近,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圆角矩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品牌辨识度。

假想图

  从假想图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紧凑有力,车头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低矮,全新家族式的前大灯也被运用在了新车之上,下部凸出的前包围让车头显得十分运动。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让车身侧面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多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很棒。

假象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现款S90车型相似的尾灯设计,家族辨识度很高。此外,车辆尾部采用了一种类似溜背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更为运动,但相信会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所侵占。假想图中的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很有战斗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的2.0T柴油引擎(D3、D4)以及两种不同动力的2.0T汽油引擎(T5、T6)。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T6、T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