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森雅R7都市轻奢版3月5日上市 或售8.7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1 12:34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森雅R7都市轻奢版将于2018年3月5日正式上市,其厂家指导价或为8.79万元。新车的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精致,配置也将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森雅R7都市轻奢版采用了点阵式的前中网和运动化的红色刹车卡钳,并对前/后包围进行微调,品牌Logo也变为“SENIA”英文标识,整车更有精致感。内饰与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其方向盘和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并增加更多的舒适性配置。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逸驾智联系统,手机APP即可实现状态查询、远程定位、远程启动、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