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炫酷合资小型SUV 10几万块就能拿下

来源:排气管时间:2018-03-01 11:07编辑:王立银

  国人都爱SUV,这一点从热度不减的SUV市场销量就能看出端倪。然而油价和拥堵是永恒的命题,自然也成为不少想要购买SUV的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这时一众小型SUV应运而生。

  与传统SUV相比,这类SUV除了内部空间稍有欠缺外其他应有的功能都具备,重要的是,你再也不用为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而发愁。如果你被油耗和体型的问题所困扰,正处于SUV选择的岔路口,不妨先忘掉轿车这一选项,看看编辑本期为各位读者挑选的4款小型SUV,它们有合资的身份,更有炫酷的外形,更重要的是,10几万块就能拿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说起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它的外形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酷劲十足,外观圆润饱满,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精致,更加彰显年轻状态。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较强的立体感,车尾棱角分明,立体尾门提升了视觉宽度,也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创酷的设计也较为时尚,三辐式方向盘大小合适,虽然方向盘两侧没有设置按键功能,但握感较为舒适。仪表盘采用半环绕式设计,右侧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明了。另外,2018款车型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操控更加便捷;而2017款车型仅配备了一小块显示屏,需利用周围按键进行操控。

  别看是小型入门级车型,但在配置上也不容小视,创酷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蓝牙/车载电话、倒车视频影像、车窗防夹手功能以及手动空调等功能,另外还可选装行车记录仪。常态下,创酷的行李厢容积为356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372升,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

  在动力方面,创酷全系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赞:颜值超高,价格便宜

  批:发动机噪音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