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又时尚3款自主小型SUV 月入5000就能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01 10:57编辑:王立银

  很多年轻人买车预算不高,但如果某款车价格便宜而颜值不入法眼,他们还是不会考虑。针对这样的要求,相信砖叔今天聊到的三辆车挺合适的,10万出头综合品质不错,关键是颜值高设计潮味十足。名爵ZS用的是全新前格栅,灵动时尚;东南DX3外观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操刀,新潮精致;风神AX4设计灵感源于猫科动物,犀利酷炫。

  就车身尺寸以及轴距而言,无疑东南DX3更有优势。名爵ZS相比风神AX4,表现稍为好点。三车定位为小型SUV,对驾乘空间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但年轻人不拖家带口,倒也用得舒适。

  账面数据上,还是东南DX3更强,1.5T涡轮增压深踩油门时推背感还是很足的。DX3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平顺性很不错。风神AX4的动力中规中矩,双离合变速箱略有挫顿。如果不追求动力,可以选择名爵ZS,通用的发动机可靠性值得信赖,但4挡自动就显得稍稍落后了。

  底盘配置方面,东南DX3后悬挂为多连杆,虽然跟某些大品牌比起来调校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但相比两辆竞品,还是有优势的。名爵ZS跟风神AX4在底盘方面不相上下,如果考虑这两辆中的一辆,是可以适当忽略底盘方面的对比的。

  三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都很给力,6气囊、胎压、ESP等都有配备。论配置丰富程度,东南DX3在三车中排第一,这个价位能给的配置,基本都有了,全景摄像头算是惊喜。如果对互联网情有独钟,可以选择名爵ZS或风神AX4,不过名爵ZS配置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名爵ZS赶上了“互联网”大潮,匹配更多互联网功能,外观也潮味,很能迎合年轻消费者。背靠通用,机械品质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但综合动力、配置等方面,性价比并不高。

  一轮对比下来,东南DX3在各方面都有不小优势。动力是三车中最强的、底盘是三车中唯一用后独悬的、配置最丰富。如果不是对名爵或风神情有独钟,无疑选DX3最划算!

  风神AX4在三车中各方面都中规中矩,如果你是个猫奴,这款车的外观一定深得你心。当然,大多数人关注的空间、动力、配置,也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