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空间不输SUV操控还更好 油费只有4毛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01 10:40编辑:王厅

  现在不少人买车都喜欢挑那些两厢车来买,车身较短,停车泊位时比较方便。目前来看,十几万就有不少造型不错的两厢车可选。不过现在大家选车都渐趋理性,外形虽然很重要,但是也更加会考虑一下油耗。因此,虎哥今天就挑四款外形漂亮的两厢车说说它们的油耗。

  福克斯的油耗表现其实还是算偏高的,1.0T发动机尽管采用了直喷技术,且该车型的整备质量也仅有1360kg,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却要8.28L/100km。1.6L车型的油耗其实还好,只是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顿挫感明显。

  1.5T车型的油耗虽然高了一点点,但动力输出爽脆,还是挺让人满意的。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能较好地提升喷油效率。1.5T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408kg,还是略微偏重了一点点。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平顺性,但是也因为液力变矩器的存在而白白损失掉了不少动力。

  阅朗由于发动机排量更小,因此整体油耗比福克斯还要低。1.0T发动机代号为LJI,与之匹配的手动挡车型整备质量仅为1245kg,双离合车型则多了20kg,轻量化方面都是做得颇为出色。虽然双离合只有6个挡位,但是凭借比AT更高的传动效率,还是能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1.3T发动机代号为LI6,有三个气缸,采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整备质量也仅有1285kg。1.3T只有两款车型可选,不过都是采用6A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匹配颇为完善,开起来的抖动情况不算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