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一代胜达官图发布 大空间+强劲动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01 10:31编辑:王厅

  现代汽车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在设计上还是非常给力的,通常颜值都不会太低,因此深受国内不少人的青睐,近日, 全新一代胜达官图的发布,瞬间就吸引到了不少人的目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像是大号版的Kona,横贯整个车头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两侧,看上去显得更加的修长,大尺寸的花瓣式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银色镀铬的后保险杠,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显得十分的抢眼,中控台呈阶梯状布局,少量的物理按键排列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