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系豪华中大型轿车 王者风范霸气十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01 10:26编辑:王厅

  德系汽车中的BBA,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毕竟其知名度还是非常之高的,甚至在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但是,当你购车预算充足时,想买一辆豪华轿车又不想随大流的话,或许凯迪拉克CT6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凯迪拉克CT6在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式 “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盾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星瀑式”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侧面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沉稳大气,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大量银色镀铬的装饰,以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9/1879/1500mm,轴距为3109mm。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沉稳豪华,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抢眼,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 将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