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俏皮可爱的掀背车 站在了时尚潮流的最前沿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1 10:15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车型市场的不断细化,小型车家族也越来越壮大。甲壳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早年间在欧洲市场便取得了佳绩。进入中国市场后依然保持着出色的表现,小巧的外观设计,俏皮可爱的风格使众多女性消费者投来了青睐的目光。

  2013款甲壳虫1.4TSI 豪华型 外观沿用了第一代车型的特点,但是为了能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目光新款甲壳虫添加了更多阳刚之气。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套娃脸谱,整体风格比较圆润。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唇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可爱。

  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就像昆虫的两颗大眼睛炯炯有神,车灯与大众LOGO处于同一水平线,突显整体感。大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没有配置LED日间行车灯,不过支持高度可调节功能。大灯下方左右两侧配有雾灯以及辅助转向灯,配置不算丰富但是比较实用。

  2013款甲壳虫车身侧面并没有继承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A柱较为笔直使得车窗面积有所扩大,车顶高度有所下调,但曲线设计不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影响。车体富有冲击感,在保持可爱的同时兼顾动感。车门底部边沿采用了镀铬防擦条,显得非常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278mm,宽为1808mm,高为1486mm,轴距为2537mm。

  车身尾部没有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可爱风格而是更加运动化。尾部采用了面包脸的设计风格,与前脸有些相似。尾灯采用了水滴型设计,内部采用了光导纤维以及LED元素。到车尾灯以及高亮警示标志搭配成“U型磁铁”造型,辨识度很高。轮胎方面,采用了马牌轮胎,规格为215/55 R17,17寸五幅式铝合金轮圈风格动感,造型别致。

  2013款甲壳虫内饰动感时尚,完全摆脱了老款的土气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与外观风格一致。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握感充实。并且配有多功能按键,风格与高尔夫有些相似。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形设计,从左到右依次为油温表、全速计时表以及增压计时表,数据显示清晰。

  配置方面,中控台配有6.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搭载了大众RCD510系统,支持虚拟倒车功能,但没有导航功能。配有自动空调并且带有稳定显示。还配有Fender生产的车载音响,共有9个扬声器,音质出色。安全配置方面,配有儿童座椅、车身稳定控制功能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

  空间方面,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性出色,但遗憾的是不支持电动座椅功能。身高1.75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十分宽裕约有两拳距离。后排座椅填充适中,舒适度以及支撑性也很出色。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紧凑,有三指距离。腿部空间表现适中,有一拳距离。后备箱容积为310L,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容积能扩充到905L。

  2013款甲壳虫1.4TSI 豪华型动力方面,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500-4500rpm。与之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调教偏向运动性,前后悬挂偏硬,减速带也能将乘客抛至空中,滤振效果不是很到位。

  全新的甲壳虫在设计上更加听从消费者的心声,与时尚潮流紧密贴合。在同价位中配置也是十分实诚,亲民。再加之个性化为主的今天,甲壳虫无疑站在了时尚潮流的最前沿,行驶在路上能吸引大众的眼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