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宝马i3续航增加 价格比现款还要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1 10:14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宝马官方获得了消息,新款的宝马i3车型就正式上市了。新车将会推出豪华型还有增程型的两款车型,而官方的指导价格是分别在37.98万元和44.98万元。

  现款车的价格是45.58万,这样的价格确实是比现款的降低了不少,要是按照补贴标准,这个豪华型的实际购买价很有可能是在30万以内。

  在外观方面,新款i3和现款的车型相比,在细节上有了一个升级,更加的运动时尚,层次感也是更强,全新的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车辆看起来就是充满了运动气息,标配LED大灯。在车尾的造型部分,新i3变得更加的立体,贯穿了尾部的银色饰条是全新加入了的设计元素。而且在新款i3的车身上还增加了墨尔本红和皇家蓝的两款颜色。

  新车的内饰上十分简洁,依旧采用的是炭纤维座舱,内饰提供的材质是真皮和织物等多种选择。而配置上是搭载升级了的最新版本的iDrive6系统,高配车型中还有10.25英寸的中控屏,提供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提供宝马云端互联系统,还可以支持手机的远程操作。当然还有的是ConnectedDriver导航,能够显示实时的路况信息,语音识别系统还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支持Apple CarPlay。还有的就是一键启动、自动大灯和自动启停等配置装备。

  车身的尺寸看就知道了,依旧是非常的紧凑,和现款一样长是4006mm,宽是1775mm,1600mm,轴距是2570mm,虽然轴距看着并不算短,但是车身的布紧凑,它的是四轮紧贴着四角,这样也就保证了能在四米的长度。现款的前轮规格是155/70 R19,后轮规格是175/60 R19,想想这样的轮胎可就是相当于一个自行车的轮胎,虽然是省油了,但是抓地这一方面是真的就很不行。

  在动力上,新款的宝马i3搭载的是33kWh容量的锂电池组,最大功率是170马力,官方0-60km/h的加速时间是3.8秒,极速限制150km/h。现款的i3的245公里的续航里程是相对有点短板,新款车型是33kWh的锂电池取代了现款纯电动上使用的19kWh电池,这样的话续航里程就达到了271公里。

  新款i3还对于动态稳定系统和牵引力的控制系统进行了优化,这样一来还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感受,据说甚至允许在抓地力较小的时候进行安全可控的漂移。在于增程车型还会搭载一台0.6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主要为电池进行充电。

  在老款上的宝马i3充电这方面有着一些问题,现在充电桩设施也算简书覆盖得很好了,你要是i3的车主的话就最好的准备一个充电线吧。新款的i3和现款充电方面都是差不多的,普通充电是在5.5小时,快充是在1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