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迈X5S路试谍照曝光 中控配超大连体屏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1 09:1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或得到了一组大迈X5S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基于X5的改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动,配备了超大的连体中控屏幕,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较大迈X5来看整个前脸都进行了改动设计,配合新的扁平轮廓大灯,发动机盖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加大,从申报图来看将采用矩阵镀铬竖条的设计。

  中网的镀铬横条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的灯眉位置。新的大灯采用了C型灯带的日间行车灯,除了谍照中的双光透镜大灯外,还会有采用双灯头的全LED大灯高配版本。

  新的尾灯组升级为部分LED光源,靠近车体外侧的灯壳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灯壳内的电镀隔断相连。尾部仍然使用了Zotye Domy的英文字样,突出了大迈品牌隶属于众泰汽车的子品牌身份。另外,车尾同样标注有“X5S”的字样。

  内饰方面是大迈X5S的一大设计亮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样式,按键布局等均进行了重新调整。中控位置的超大连体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将采用1.4T发动机,数据目前还不清楚,传动方面匹配全新6M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