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铂金版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1 09:1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搭载了surper cruse系统的凯迪拉克CT6铂金版车型将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这套系统集成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驾驶员注意力保持三大功能。

  surper cruse系统集成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驾驶员注意力保持三大功能,这套系统开发的初衷是辅助行车安全,并让驾驶辅助系统有更便捷的操作方式。在适用环境上,surper cruse仅可在分车道的高速公路上被激活使用,可为驾驶者在长途出行和日常通勤过程中提供舒适便利的驾驶体验。

  凯迪拉克CT6是该品牌下的旗舰级轿车,共有钻白、曜黑、髓紫、铬灰、烟金五种车身颜色。在动力方面,车辆提供2.0T涡轮增压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