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 300h暗黑限量版 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1 08:5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增加一系列专属配件。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外观部分,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更加灰暗的镀铬装饰,雾灯部分也与中网采用了类似设计。此外,新车使用了石墨黑色金属漆涂装,而轮毂也使用了19英寸熏黑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黑色内饰颜色,F运动座椅与运动方向盘也同样使用了黑色皮革,搭配橙色的缝线显得十分运动。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环绕音响,此外还有10.3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盲点监测系统、自动雨刷以及全LED前大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丰田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