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换代!全新吉姆尼将于8月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1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新车依旧采用硬派的方正造型,亮点是其将有望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吉姆尼依然采用了经典的方正造型,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但设计更为简洁复古,配合黑色的饰板以及中网喷涂显得非常新颖。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外露的备胎设计得以延续,“小书包”造型十分可爱。尾灯被下移到保险杠处,显得非常硬派。前后包围的尺寸都很大,样式也极为立体,能够带来不错的接近以及离去角,这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至关重要。

  新款吉姆尼的内饰部分还是依稀能够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但更具层次感的设计明显现代了许多。大尺寸中控屏幕极具科技感,旋钮控制的空调相比现款也更具品质感。

  据悉,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带有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性也会十分强悍,非常符合硬派越野的定位。动力方面,日本本土将提供搭载0.66T发动机的版本,而对于出口车型,目前来看应该会是使用1.2T发动机的版本,有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