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AX8插电混动版谍照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01 08:47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东风风神旗下目前拥有多款小型与紧凑型SUV产品,根据规划,企业将推出全新中型SUV——AX8,并分为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AX8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圆润,在车尾右侧设有充电接口;内饰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前脸单横幅格栅搭配两侧细长头灯组,整体较为精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透镜。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平直的腰线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富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尾部右侧设有充电接口。

  AX8插电混动版内饰覆盖大量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挡杆,并在周边辅以银色装饰点缀,突显精致。

  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