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手动/自动豪华型 君马S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1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7年中旬,众泰汽车发布了旗下独立运营的新品牌君马汽车,而在2018年1月17日,首款SUV君马S70正式上市,新车发布如此之快,难免令人心生疑虑,新车型品质会好吗?事实上,新车零部件均采购自众泰汽车的供应商,新车上市之快也就不难理解了。抛开这些疑问,产品本身还是极具亮点的,其首款车型君马S70通过高原创的造型以及“奔驰S级”双屏设计吸睛无数,如果你正在关注它,看完本篇介绍就能知晓购买哪款车型了,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君马S70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7款不同车型,先期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和6AT两款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19-11.59万元,同时还提供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7座版本。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作为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君马S70原创度还是非常高的,同时还透露些许年轻气息,一定程度上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车头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普通版车型内部为“T”字样式,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则采用直瀑样式,丰富了消费者选择。下方前保险杠设计具有一定视觉冲击力,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MPV十分相似,较为平直的车顶为车内增加了车内头部距离,同时,D柱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样式。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当中轴距处于中上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车尾设计相比车头要中规中矩一些,两侧尾灯面积较大,点亮效果不错,最下方采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先期上市的君马S70均采用5座布局,而在未来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进入内饰,一种豪华气息扑面而来,这要归功于中控台类似奔驰S级的双屏一体式设计,在同级别当中绝无仅有。用料方面也比较厚道,中控台采用软性仿皮和缝线的材质,突出整体质感,各功能区域划分也十分清晰,便于驾驶者操作。

  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并且尺寸较大,内容显示非常丰富,同时还提供了简洁、科技、舒适以及运动四种主题风格,每种风格还提供蓝色、绿色和黄色三种颜色搭配,只不过该屏幕由于角度问题,容易产生反光现象。

  中控上的多媒体触摸屏尺寸同样巨大,屏幕清晰度与流畅度在同级别处于中上游水准,内部集成了大部分功能,诸如收音机、媒体、蓝牙、手机互联、空调以及PM2.5显示都配有。

  君马S70全系提供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尺寸偏大,对于女生来说操作可能稍显费力,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不会出现误操作等现象。另外,方向盘全系只支持前后调节,而不支持上下调节,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所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70全系提供全景天窗,并且该天窗尺寸非常大,能够为乘客带来采光以及通透的视野,绝对是出行游玩的利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