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年底亮相 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最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1 06:3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已接近量产,据推测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据悉,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未来将引入国产。

  作为奔驰全新A级的衍生车型,三厢版与前者的外观较为相似,从图中来看测试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三角形头灯颇具辨识度,虽然测试车仍装备卤素光源,但未来的量产版或将引入全LED灯组。而新车前后保险杠与雾灯座的轮廓,也与全新A级掀背版如出一辙。

  据外媒报道,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内部代号或为V177,并与全新CLA、GLA和GLB等车型相同,采用第二代MFA模块化前驱平台打造。相比全新CLA车型,A级三厢版车身高度略有增加,同时新车或不会采用前者的无边框车门设计。从车尾造型来看,新车后备箱盖上方引入了小尺寸鸭尾造型,且整体轮廓较为圆润,与现款C级车型颇为相似。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将与掀背版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包含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可分别输出163马力和224马力,海外车型还将提供115马力的1.5T柴油版本。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未来引入国产的,或为1.4T/2.0T的自动挡版本。此外,三厢版还有望推出A35AMG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