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10万元的7座车 看这3台车就够了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8 10:36编辑:王厅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10万买车最好的选择无非是高配的合资小型轿车,或者是低配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如果对自主品牌有高度认知的朋友,还会在一些可靠性相对较好的大品牌中选择小型SUV。而如今,若从家用角度来看的话,选择一辆舒适性较高的MPV未尝不是个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首推的第一款车型必然是宝骏730,不为别的,就因为口碑的力量太强大!

  由五菱宏光建立起的强大口碑,再加上宝骏设计师各种大胆的设计,宝骏730可是一辆拥有高颜值、大空间和丰富配置的车型,关键是它的可靠性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宝骏工程师很聪明,他们把成本都用到了大家能看得见的地方!当然啦,宝骏730也不可能没有缺点,例如它的NVH水平一直都没有提升,底盘的舒适性还是不好,而这些都相对于同级别的竞品而言的。

  为何宝骏的舒适性会被比下去呢?那是因为出现了这辆车——欧尚A800。

  这辆车是最有机会动摇宝骏730的霸主地位的,但如今的实际销量却并不如意,这也就说明了口碑的力量是多么可怕。欧尚A800不只是颜值高,动力驾控方面也做得出色,关键是这辆车的NVH非常好。如果要做个全面对比的话, 欧尚A800看起来是可以碾压宝骏730的。但是,它毕竟是新出茅庐,在可靠性方面还未得到验证,而这方面恰恰是宝骏730的强项之一。

  如果欧尚A800看起来非常吸引的话,那么接下来介绍的宋MAX才是最具噱头的车型,没有之一!

  宋MAX是一辆让人看一一眼就能记住的车型,因为它的颜值在自主品牌尤其是MPV车型里面,真不是一般的高!在去掉了被人诟病很掉价的比亚迪传统车标之后,宋MAX完全就是一辆很体面的车型。但比亚迪的传统的毛病也遗留在了这辆车身上,例如动力驾控不尽人意,油耗也略微有些高,NVH也只处于中等水平等等。

  在尺寸上,欧尚A800有着很明显的优势。而尺寸最小的宋MAX却拥有最长的轴距,在设计上,这也是宋MAX为何看起来最为协调的原因。

  相对于尺寸来说,这些车型的内饰设计更能反映出各家品牌的设计底蕴。而上升到10万级别的自主MPV车型,属于它们的那个消费群体已经开始看重内饰是否赏心悦目,不能像5万的小微面那样随便糊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